a0w70-eamds.jpg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粉底液!到底好不好用呢?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心得給大家!

我的膚質是混合敏感肌,臉頰偏乾、T字偏油、眼下偏乾。

季節轉換時我的臉經常會有泛紅的狀況,但痘痘狀況沒很嚴重。

acs7f-dptj3.jpg

 

我是用美妝蛋上妝的,如果要遮瑕度高一點可以使用刷具~

使用的色號是BF20,它的質地不乾很好拍勻,內有添加保濕成分,相當輕薄不厚重

遮瑕度中上、修飾毛孔的效果很好,眼下部分服貼不會卡粉

apq53-aujaj.jpg

但乾肌使用的話妝前保濕要做好不然會像我臉頰部分有點小浮粉,雖然肉眼看起來還好不過照片上看有點小明顯

這塊的妝感不是走自然感,是有妝感的,但不至於讓臉像戴了面具一樣假,

柔化肌膚毛孔,隱藏肌膚的瑕疵,達到微霧平滑的效果,且遮瑕度是可以堆疊的!

因為今天要爬山怕流汗所以有使用RCMA胡椒罐蜜粉定妝(此款蜜粉不具控油效果)

 

---------------------------外出中~我是分隔線-----------------------------

 

夾帶一張桃源谷的風景給大家真的是超美,但風超大!!

afz1u-uo8i6.jpg

最後沒有流到什麼汗,強風狂吹XDD

回到家時剛好滿8小時,持妝度相當持久~

鼻子跟額頭出油後妝感變得很奶油肌光澤感大提升

並不是像出油的那種亮,有些粉底出油後他會一塊一塊融化的斑駁狀態,但這個出油後是底妝反而更服貼於肌膚

ai3pl-zjr2a.jpg

鼻翼也沒有卡粉的狀況,只是臉頰乾燥部分浮粉的狀況就出現了,但不是很嚴重,遮瑕度完全沒有掉

最驚訝的是眼下居然完全沒有出現蜘蛛網狀而且無暗沈的現象!!

 

總結:

大乾肌不推薦使用,混和偏乾則是妝前保濕須做好,且適合夏天使用,混和偏油肌和油肌這罐很可以,

因為這款粉底是要臉稍稍出油後才能更服貼肌膚並且從霧面妝感轉成光澤妝感~真正的感受到什麼叫做肌膚的鑽光感

 這罐價格真的很不親民,我也只是抱著想體驗一下貴婦底妝的心態忍痛花下去,至於值不值得因人而異

 

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到很必須買,因為現在滿多專櫃的粉底都越做越好,像是植村秀的新出的小方罐粉底液就表現滿優秀的

然後我很多粉底九成是霧面妝感的,如果以剛上妝的妝感我個人還是最喜歡giorgio armani的紅瓶粉底液

而且以我的膚質擦這罐粉底液有些需要看場合,如果一直待在冷氣房我的臉頰基本上不太會出油就會跟T字部分的妝感落差太大

有些人就會認為我怎麼只有額頭跟鼻頭這麼亮,484出油很嚴重(沒化妝的我媽就有說阿你怎麼鼻子這麼油XDDD

冬天我就不會使用這罐,只有夏天外出時才會使用這罐

 

那這次底妝實測到這裡結束~之後可能會再拍看看其他底妝的測試

感謝大家觀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白 ✽MINIHAKU✽ 的頭像
    白白 ✽MINIHAKU✽

    白白✽MINIHAKU✽

    白白 ✽MINI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