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66.JPG

大家好~我是白白,最近工作忙活動多,整理了一下照片趕快趁空閒來發文!

京都的夏天真的很熱,防曬油根本擋不住艷陽的照射!

外出扇子與陽傘絕不離身,希望冬天能快點白回來~

 

好今天來介紹大原景點,夏天時這裡觀光客很少可以好好的大拍特拍,但秋天我會再來一次享受不同的感覺

交通上以公車為主,從京都市區需要搭乘快一個小時的車程

乘坐的公車可以點這裡查詢:點我看公車

IMG_6791.JPG

來到大原映入眼前的就一片又一片的田,去超市時很多蔬菜都是來自大原

而因為我們抵達的時間接近中午吃飯時間~這裡餐廳不多,而我們這次吃的是kirin

這家位於下公車之後左轉下小階梯通往寂光院的方向,差不多走5分鐘便能到達

忘記拍門口Σ(‐△‐●)  門口滿滿的客人在排隊,還好的是隊伍並不會排太久,不過如果是其他季節我就不敢保證了XD

IMG_6748.JPG

裡面裝潢很鄉村風,菜單也很簡單  有兩個主餐可以選擇,飯糰與肉醬義大利麵

服務生會拿出8種口味的飯糰從中選擇五個喜歡的口味

店裡的野菜bafe吃到飽(・`ω´・)(這才是重點!

IMG_6750.JPG

飯糰的口味似乎會隨著季節改變,以當季蔬食來製作

小小的很可愛,而且光是味增口味的就有好幾種~

IMG_6751.JPG

義大利麵我覺得普通~就是常吃的那種味道,不過蔬菜滿滿拍起來很好看@・ω・@

IMG_6752.JPG

重點來了!!大原產的蔬菜吃到飽

這一大盤的野菜要吃多少有多少,各種口味可以自己夾取

我真的是被每一種口味驚豔到!不會油膩吃起來超級清爽,和風、果醋、味增醬等....真的是太好吃無法言語形容

尤其是青椒配肉泥的那個我超愛!!我個人很討厭吃青椒,但是它上面的碎肉是甜的!甜的!!舒服的甜味配上脆脆的青椒口感,超好吃完全沒有青椒的菜味啊!!!

另外跟我一起來的弟弟則喜歡吃醃製茄子,不愛吃茄子的朋友可以吃吃看,他的醃製味把茄子調味得相當好,配上洋蔥增加清爽度

IMG_6749.JPG

真的是健康又能吃得開心飽足的午餐,以1500日幣來說我真心覺得不貴,一吃成主顧,我未來到大原一定都會來這裡報到

味增湯也能喝到飽,如果喜歡他們醬料有部份他們也有瓶裝販賣

IMG_6753.JPG

這是他們的官網,點我參考喔

我跟認識的日本人說時,他也說這間是日本人很愛的店,便宜又好吃

慢慢前往三千院的路上有很多都在販賣味增及醃製物

IMG_6755.JPG

IMG_6761.JPG

抵達三千院,這裡的參拜時間為 9:00~17:00

大人700日圓,大孩400日圓,小孩150日圓

裡面不算大,但庭院造景很漂亮,滿滿綠青苔像是大自然的地毯

裡面參拜的是觀音等佛像,也有抄寫經書的房間等等,但因為是內的佛像不能拍照,所以我都只有拍庭園風景

IMG_6767.JPG

綠意盎然的,坐在室內觀賞這片造景真的很放鬆(只是天氣很熱,有冷氣更好⊙▽⊙)

IMG_6771.JPG

遊客不多真的是怎麼拍都美麗,配著蟬鳴聲放空度過一個下午也是很不錯

IMG_6765.JPG

路邊會有很多小僧,還滿可愛的,他們的周邊販賣物也有很多跟小僧相關的物品

IMG_6777.JPG

而裡面也有簡易的小茶屋可以免費喝金色不動茶裡面就是參有金箔的紫蘇茶

因為當時天氣很熱,所以在茶裡他們加了一大池的鹽!補充我們流汗損失的鹽分,很貼心

但我必須說,這茶是熱的然後天氣很熱喝這個真的更熱了....

雖然服務人員很好給了我們冰水,但是那一大池的鹽融化不了....我就吃了一大口的鹽巴....很鹹...(⊙_⊙)

IMG_6782.JPG

現場也有販賣這個茶可以帶回去當伴手禮,但我記得價錢不便宜,喝了可以保佑身體健康

IMG_6778.JPG

離開三千院附近也有其他需要付錢參拜的寺廟能進去,不過我覺得主要就是三千院值得看

再來寂光院我這次沒去,想要等其他季節再花錢進去,之後也會補上照片~

那這次的旅程就到這邊結束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喔~!

也歡迎下方留言一起交流~

三千院官方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白白 ✽MINI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