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白白!

今天我要分享兩款日系霧面蜜粉的實測

在開始前我先說明一下我本身的膚質是屬於混和肌膚T字偏油 、肌膚較敏感易泛紅 、兩頰偏乾 眼下很乾

而這次對於的尋找的蜜粉主要訴求:

1.能夠修飾毛孔

2.眼下不卡紋

3.保濕但能些許的控油

那~~~~有請兩位選手登場!!

IMG_4698.JPG

都是走簡約風格的包裝

IMG_4697.JPG

suqqu的蜜粉是網狀的包裝,裡面附的粉撲摸起來鬆軟很舒服

官網介紹:

帶著些許粉色的蜜粉。這款主要是使用於撫平毛孔和細紋。遮瑕力雖然低,但毛孔和細紋可以被完美撫平。沒有加入珠光或亮粉,推薦用於想給人沉穩印象的時候。

是以保濕型蜜粉為走向~

價格:$2300/17g

 

IMG_4695.JPG

addiction的則是塑膠洞洞的,並且是蓋子的方式打開,裡面附的粉撲則較厚實

官網介紹:

塑造不易泛油光,肌膚不暗沉的完美底粧印象 含有美容成分的細緻粉體,防止肌膚泛油光與暗沉。

是屬於控油蜜粉~

價格$1450/20g

 

而我使用的粉底是植村秀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IMG_4696.JPG

先獻上我的素顏照~~~

IMG_4751.JPG

我的皮膚很容易泛紅毛孔還好不算粗大,有一些小痘痘

上完粉底後~

IMG_4775.JPG

基本上毛孔已經不太明顯,泛紅與痘痘大概遮掉6成左右但因為這次是實測蜜粉所以我沒有使用遮瑕

而我工作的地方主要是在室內在實測的這兩天剛好寒流又下雨

 

那我們開始進行8小時的實測!最後會有總評比!

第一天:suqqu晶采絲柔蜜粉

IMG_4776.JPG

粉質細緻,修飾毛孔的效果很好,而且有些許提升皮膚的質感,眼下也不卡紋,妝感相當喜歡!

經過了8小時後~

IMG_4783.JPGIMG_4782.JPG

出油狀況還滿明顯的,尤其是我的鼻頭和額頭

因此這款蜜粉真的比較適合冬天使用~對油肌的朋友非常不推!

而眼下卡紋的狀況是有的但是不明顯

第二天:addiction透采定粧蜜粉

IMG_4766.JPG

修飾毛孔的效果也很不錯,因為是控油蜜粉所以在眼下的免顯較乾一點點但不卡紋還是有保濕的效果在,上起來自然不會改變底妝的妝感

經過8小時後

IMG_4764.JPGIMG_4765.JPG

出油狀況還好,眼下有卡紋但是一樣不明顯

但我覺得這款蜜粉的控油程度我還是將他歸在冬天使用會比較好,如果比起其他牌子的控油程度來說這款大概5成而已~

 

那我來做最後的結論統整!

滿分五顆星

包裝:

先說共通點!這兩款蜜粉我真心不推薦外出攜帶!因為它裡面都沒有做一個擋板的設計,經過碰撞打開來真的會粉到處飛!!!

如果硬要帶出去suqqu的包裝因為是轉開式的包裝加上體積上比起addiction也較小一點點所以好一點

但是addiction蜜粉的包裝真的不行,他是蓋子式的但並沒有想像中的蓋的那麼緊實!只要拿蓋子的部分懸空很快就打開了

而且體積又大,經過碰撞打開來那個粉真的會飛的你整個包裝都是(((已經有發生慘狀的經驗XDD

suqqu晶采絲柔蜜粉: ★★

addiction透采定粧蜜粉:  

 

控油:

suqqu晶采絲柔蜜粉:

當然這款蜜粉是主打保濕型所以對於控油的效果真的很低很低,推薦給乾肌朋友使用

addiction透采定粧蜜粉:  

已冬天來說這款蜜粉的控油程度算是可以,但油肌朋友要撐一整天不太可能還是需要補粧的!

 

保濕:

suqqu晶采絲柔蜜粉: ★★★★

以保濕效果來說真的很好,基本上像我眼下非常乾燥的一整天下來真的只有一點點卡紋,我就覺得很厲害了

因為我用過其他日系保濕蜜粉一整天下來都會有眼下都會出現蜘蛛紋,所以這是我目前覺得用來使用在眼下最好的蜜粉。

addiction透采定粧蜜粉: ★★★

雖說主打控油但還是有保濕的成分在,眼下卡紋的狀況照片拍不太出來,但是我在鏡子前的觀察是比suqqu來的明顯一些

但在我乾燥的雙頰上也沒有出現浮粉或是脫粧的狀況。

 

修飾毛孔/妝感:

suqqu晶采絲柔蜜粉: ★★★★(4顆星)

因為是粉紅色蜜粉有修飾到我們黃皮膚的亞洲人使皮膚不會看起來很蠟黃,會讓膚質升級也較粉嫩,修飾毛孔也很好,妝感我很喜歡。

addiction透采定粧蜜粉: ★★★☆(3.5顆星)

妝感較自然,毛孔修飾也不錯,而且一整天撐下來就算出油對於毛孔修飾還是有維持一定的程度

因為suqqu的修飾膚質的效果較好所以多一顆星XDD

 

以價格來說addiction真的比較親切一點,但因為兩款蜜粉的性質不一樣,就看自己本身要怎麼去選擇~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適合的蜜粉!

如果有推薦的蜜粉也可以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以上是我對兩款蜜粉的總結,感謝大家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白 ✽MINIHAKU✽ 的頭像
    白白 ✽MINIHAKU✽

    白白✽MINIHAKU✽

    白白 ✽MINI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