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0.JPG

近期使用到JM solution的面膜真的是驚為天人!!!

以前最常使用的就是台灣之光面膜-我的美麗日記

在某次購物中想說換個牌子的面膜試試,就買到了JM solution的面膜,不多說網路上很多人級推這款面膜

尤其是新出的蜂蜜和金蠶絲面膜裡面的保濕水真的是份量十足!!!第一款面膜的保濕水滴到讓我趕快去廁所好好地處裡一番!!除了臉根本拿來擦全身也不為過

IMG_4631.JPG

這個面膜在韓國網站g-market上非常熱賣,時常缺貨~前幾天要購買白珍珠面膜和蜂蜜面膜沒幾天全數賣光

他10片的話大概換算台幣235台幣,而且g-market常常會有一些會員折價卷可以使用會再更便宜一些

g-market傳送門<<<<

如果不想用海外購物也可以請代購買,大概一片29元

那我今天想先敷一般款的白蠶絲面膜

IMG_4632.JPG

打開來是這樣~

IMG_4633.JPG

這個包裝比較大的缺點我覺得是少了那片塑膠膜,就得小心的將面膜攤開來(曾經太大力面膜被我撕裂了XD

光是一般款的面膜保濕就已經非常足夠了,而且面膜本身摸起來很滑潤味道淡淡地也滿好聞的

IMG_4635.JPG

裡面殘留的保濕水拿來擦手擦腳綽綽有餘,如果是金蠶絲跟蜂蜜裡面的保濕水給全家大小分享相當足夠

敷完還滿清爽的,但有些小黏,不過我是覺得還能在接受範圍內~主要是敷了不會導致我過敏或是長小粉刺還滿溫和的

剛好最近公司旅遊要去韓國玩,到時候看到可能會再多買幾盒囤貨~白珍珠也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這次網購沒買到有點小遺憾>"<

 

謝謝大家觀看我的文章囉~之後會再不定時寫新的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白 ✽MINIHAKU✽ 的頭像
    白白 ✽MINIHAKU✽

    白白✽MINIHAKU✽

    白白 ✽MINI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