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32.JPG

好久沒發美妝文!簡單分享來日本後買的一些商品分享! (´・ω・`)

大部分台灣都買得到了~除非有一些是限量或是新色可能還買不到,但很快應該就會在台灣上架了!

滿分五顆星~那我們開始吧!

 

CANMAKE璀璨星紗眼影-04  ¥600(不含稅)  

IMG_6631.JPG  IMG_6630.JPG

推薦指數:★★

 

使用心得:夏季很多品牌都推出許多藍色眼影,這個是新出的顏色,不過使用後我並沒有很喜歡~原因呢~

首先這盤的小亮片(左)粉質還滿細的,刷色上是個淡淡的藍色,上眼皮就是輕薄乾淨的妝感,不會太突兀陽光照射下有淡淡的藍色珠光閃耀感~

但是大亮片(右)本身粉質並沒有壓得很實(((而且被我摔碎一次(T⌓T)   再來就是很飛粉~這完全不能使用刷具亮度也不能堆疊,用手指上眼皮時亮片就很容易掉在臉上~

整題來說顯色度略低,主要是靠藍色珠光與亮片,使用歐美眼影習慣的我很不能適應日系透明感(´д`) 

但比起高飽和的歐美藍色系眼影這種點綴的藍色珠光感,亞洲人也較好駕馭~

 

CANMAKE雪花修容餅01  ¥680(不含稅)

IMG_6627.JPG  IMG_6626.JPG

推薦指數:★★★

 

使用心得:會買這個主要是我來日本時忘記帶修容,所以就去買了這盤,台灣似乎沒有賣這個。

他有3個顏色,這個是最深的色號,淺色的那盒太偏黃我覺得用起來不自然~還有一個是限定色我在店裡並沒有看到不過官網的圖片感覺是一個粉藕色(?)不知道要修哪

粉值細緻,也壓得很實,顯色度不高因此是塊不容易失手的一塊修容,但如果健康膚色的人使用這個顏色應該完全看不出效果,且比我最愛的KA修容餅這塊還是偏黃但不至於到不自然

所以表現並沒有讓我有想特別推薦得~(( 阿對了!原本上面的雪花壓紋很美 (´・ω・`)

 

CEZANNE珠光修容霜-01 ¥600(不含稅)

 

IMG_6629.JPG  IMG_6628.JPG

推薦指數:★★★★★(必買)

使用心得:這盤有很多人都推~買了之後我也驚艷到!!這閃度!真的是我買的所有日系打亮有史以來最閃的一顆!!Σ(゚Д゚)

粉質細緻,不會有粗糙亮片感(但是有稍稍顯肌膚紋理),且亮度是可以堆疊的!膚金色非常適合白皙肌膚的人~

另一個顏色則是珊瑚橘的顏色比較適合健康膚色的人。價格便宜!!打亮控絕對不能錯過~必買!!!

P.s:建議可以先刷在手上再上臉上會比較好,因為太白會顯得不自然XD

上面的壓紋好美捨不得抹掉XD

 

CEZANNE潤彩唇膏-205 (白管) ¥480(不含稅)

CEZANNE持久潤澤唇膏-pk1(透明管)¥480(不含稅)

IMG_6636.JPG  IMG_6625.JPG

推薦指數:★★★★

使用心得:先來說白管唇膏(刷色較深的粉色)持久度中等,有很細微的珠光但不會有亮片感,塗起來滑順,遮蓋唇色的效果大概7成(看色號)。

再來是透明管持久度中等偏低一些,但因為我買的色號很淺看不太出遮蓋唇色的效果,也一樣有細微珠光但沒有白管的多,比白管更水潤一些。

整體來說我覺得有喜歡的色號可以買因為很便宜!而且表現都很不錯

白管有出兩個新的顏色都是霧面的 406(桃粉色)407(正紅色)

 

總結:我覺得cezanne的產品真的越做越出色,canmake的產品較貴包裝較華麗一些,這兩個品牌很多產品的顏色其實很雷同

不是為了包裝的話大推cezanne價格真的很親民~且表現都很不錯

但有些特殊的腮紅顏色或是產品的多樣式還是canmake取勝~包裝也較漂亮很少女設計

 

 

那這次的分享到這邊結束~感謝大家觀看我的文章!

之後如果有買到不錯的日系彩妝也會發文推薦給大家!但這之前我得先好好的打工存錢((日本的物價真的滿高的(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MINI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